晴時多雲

MLB》生涯虐爆這位王牌 哈波滿貫雙響5打點(影音)

2017/04/20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今大爆發,單場雙響包括滿貫砲,4打數4安打,率隊以14:4大勝勇士,3連勝高居國聯東區龍頭。

勇士今派出王牌德黑蘭(Julio Teheran)先發,前2局慘遭哈波無情砲擊,首局被轟陽春砲,2局被轟滿貫砲,先發4局狂掉7分,苦吞本季首敗,這是哈波生涯第12場單場2轟以上的比賽。

有趣的是,哈波對德黑蘭轟出雙響砲後,對戰成績是33打數15安打,包括7發全壘打,攻擊指數1.707,是哈波對戰最有心得的投手。

國民隊全場狂敲20支安打,齊默曼(Ryan Zimmerman)也在8局轟出生涯第6發滿貫,火力強大援助之下,先發投手羅斯(Joe Ross)以7局掉3分的優質先發,輕鬆奪下本季首勝。

哈波單場雙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