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火箭球員聊籃板球 總管莫雷趁機偷酸魏少?

2017/04/20 14: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雷霆第2戰賽前,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在推特上與球隊分析師、前火箭大前鋒布拉德(Matt Bullard)討論搶籃板球的問題。籃球部落客Nylon Calculus日前發文,列舉年度最差表現獎項,諷刺布拉德身為長人,籃板卻搶得不多。莫雷力挺昔日子弟兵,也趁機偷酸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莫雷表示,布拉德效力火箭時,隊上有傳奇中鋒歐拉朱旺(Hakeem Olajuwon),因此布拉德不需要搶太多籃板球。布拉德也肯定莫雷的觀點,並表示:「歐拉朱旺的存在,使得我必須閃邊,讓他抓下所有籃板球。」隨後莫雷回應:「這看起來有點像某超級巨星……」

火箭今天以115:111擊敗雷霆,系列賽2:0領先。第3場將在台灣時間4月22日上午9:30於雷霆主場進行。

火箭總管莫雷。(資料照,美聯社)

歐拉朱旺(右)。(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