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球團對繳200萬有意見 未來票房屬誰尚未定案

2017/04/20 15:14

體育署力圖讓SBL再現往日風華。(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拯救SBL票房大作戰!體育署、籃協、轉播、行銷單位與7支球團今日開會決議,將恢復SBL推動委員會,未來將透過委員會,找出經營聯盟方向等,不過籃協另一計畫將票房營收給球團,每球隊先在球季開打前繳交台幣200萬,此事造成球團的意見分歧,尚無法決定下季票房歸誰。

體育署長林德福在2003年催生SBL,如今重掌體育事務,眼見聯盟票房每下愈況,他日前拋出,籃協、體育署、轉播單位、行銷單位各推派1位代表,設法讓SBL再現風華。

體育署、籃協、轉播、行銷單位與7支球團,確定將各自推派1人為代表,總計11位委員,並選出1位召集人,確定再次恢復SBL推動委員會。

另外,籃協秘書長李一中透露,會議上有討論到各球團該如何加強球員行銷包裝,協會希望球團可以多舉辦如球迷互動會、深入校園等,屆時體育署也可能會予以經費補助。

至於SBL票房過往營收皆歸籃協,如今協會計劃將票房釋出給7支球團,不過各隊得在球季前先各繳交台幣200萬元給予協會經營比賽等方面,不過各球團意見出現分歧,李一中希望各球團可以在5月15日給予明確答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