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全力詹更狂!柯瑞刪除所有社交APP

2017/04/20 15:40

柯瑞展現爭冠決心,刪除手機上的社交APP。(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往「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會在爭冠之際關閉社交媒體,進入「全力模式」,不過本季關閉社群媒體認真打球的不只詹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最近也加入「全力」的行列。

勇士本季組成四巨頭,為的就是在總冠軍戰向騎士復仇,肩負壓力的柯瑞為避免不必要干擾,今天向媒體表示,自己已將手機上的推特、Instagram以及其他社群APP都刪除。

不過柯瑞表示,他的推特還是偶爾會更新一些照片和貼文,但他本人這段時間是不會登入帳戶。

詹姆斯先前在推特上發文,貼出「Zero Dark Thirty-23 Activated!!」表明關閉社交媒體的決心,對此柯瑞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模仿的意圖,「這就只是讓我專心的手段,我有不用登入帳戶貼文的方法,讓我可以不用滑或看到某些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