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奪冠班底 帕岡歇業不退休

2017/04/20 18:13

帕岡季後沒和任何球隊簽約,決定休養一年、明年再戰。(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曾是巨人世界大賽冠軍班底,外野手帕岡(Angel Pagan)宣布今年球季不和任何大聯盟球隊簽約,但這不代表帕岡將就此退休,他預計在明年球季回到屬於他的戰場。

帕岡自2012年來到巨人,該年巨人闖進世界大賽,7戰帕岡全上,33打數敲出8安、1轟,上個賽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也在今年經典賽代表波多黎各。帕岡今天接受波多黎各媒體採訪,談到季後他的想法,包括決定今年先休息好好陪伴家人。

「我離開家庭很長一段時間,是時候致力於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了。我決定休息一年-不是我自己的決定,而是我和家人共同決定的,我只是屋簷下的一份子,但我們是一家人,這適合讓大家一起做決定。」

休賽季期間老東家巨人並未簽回帕岡,即使國民、費城人、藍鳥都曾開出小聯盟約給帕岡,這些報價卻不是帕岡追尋的,「有很多球隊對我感興趣,但談判桌上並沒有足以讓我離開家鄉去追尋的數字。」帕岡表示,這個賽季將百分百投入在家人身上,下個賽季再回到大聯盟,「我沒說我要正式退休,因為明年我可能會回來打,現階段就是陪伴家人。」

帕岡2012、14年是世界大賽班底,4年來因傷所苦,2013年只打71場比賽,總計生涯1124場比賽,4084打數敲出1143安,339長打,打擊率2成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