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盟》曼尼合約7月到期 拚大限內衝上日職

2017/04/20 16:21

曼尼。(圖片取自高知鬥犬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中職曾掀起旋風的「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今年轉戰日本四國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原先不公開的合約內容,今天球團表示,曼尼的合約將在7月到期,且這位球星有意在日職洋將大限前加盟日職。

曼尼於大聯盟生涯轟出555支全壘打,3月赴日本獨立聯盟,4月1日開幕戰即敲出安打,但隔天就因身體不適缺陣,也沒有出現在球場。12日與德島戰跑壘時左大腿不適,13日經檢查後為肌肉拉傷,15日取消登錄。不過22日(六)的比賽,曼尼將重新登錄名單,預定將在當天下午2點對愛媛的比賽出賽,目前他6場比賽打擊率3成81(21打數8安打)、4打點,尚未開轟

由於不少日職球隊有意網羅曼尼,今天高知也宣布曼尼的合約將在7月到期,而四國聯盟賽季分為4~5月前期、8~9月後期2個賽季,6、7月並無比賽,曼尼到5月就能結束前期的賽期,也意味著曼尼可能趕上7月31日日職登錄正式球員的期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