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仁和6局好投奪首勝 王維中連4戰後援無失分

2017/04/20 16:34

曾仁和。(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小熊2A的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在與白襪一戰中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效力釀酒人3A的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則登板1局,沒被敲安打也沒失分,已連4戰後援未掉分。

曾仁和今天先發戰白襪2A,前2局演出三上三下,3局上半則因隊友失誤,讓對手上壘,但最後仍安全下庄。5局上半,曾仁和被Trey Michalczewski敲出安打,接著出現雙殺及飛球順利解危,6局上續投則出現今天唯一次保送,他也在投完6局後退場。

總計曾仁和此役投了6局被敲1安打,投出1保送2三振,沒有失分,加上牛棚守成,終場小熊以3:0擊敗白襪,曾仁和本季首勝開胡。

效力釀酒人3A的投手王維中今天9上時後援登板,主投1局沒被敲安打,也沒有失分,已經連4次後援無失分,防禦率下修至1.80,球隊終場以13:4擊敗紅雀3A。

王維中。(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