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南部象迷準備好了嗎?睽違2年兄弟「象高雄出發」

2017/04/20 17:23

中信兄弟「象高雄出發」視覺圖像。(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在高雄的第一場主場即將於5/5(五)-5/7(日)熱情登場,這也是睽違兩年,中信兄弟球團再次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安排主場賽事。

針對這次系列賽,中信兄弟設計了專屬於高雄戰的「象高雄出發」主視覺。視覺圖像裡包含:有著灣區天空的湛藍穹頂、中信兄弟的黃色彩帶像是海上的太陽散發著金色光芒、高雄地標 85大樓搭上美麗島捷運站出口,意味著中信兄弟前進高雄即將化身成勇猛的灣區戰士來到高雄主場,帶領南台灣的象迷們在戰場上盡情強攻。

隊長彭政閔表示,許久沒有回到高雄擔任主場球隊,很期待能夠在高雄的球迷面前拿出最好的表現,也希望球迷朋友能一起進場加油。而學生時期在高苑成長的鄭錡鴻說,高雄就像家一樣,希望能在家人面前打三場精采的比賽。

「象高雄出發」的系列賽現場將會結合Passion Sisters首場見面會以及「恰恰」彭政閔公仔的簽名會,讓南台灣象迷朋友先睹為快。除了見面會及簽名會之外,球團針對熱情高雄象迷準備了限量贈品以及高知名度的開球貴賓到場,為此次「象高雄出發」系列賽增添許多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