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驅逐出場又丟球 鄭凱文罰款2萬

2017/04/20 17:25

中信兄弟鄭凱文(中)不滿好球帶,引發衝突,最後被驅逐出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昨因為不滿好球帶,在場上與主審爆發衝突,隨後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上場抗議,雙雙被驅逐出場;聯盟今天公布兩人的懲處內容,史耐德遭罰款1萬元、鄭凱文除了遭驅逐出場,還將球丟上觀眾席,合計將被罰款2萬元,都不用被禁賽,不過聯盟聲明也提到,還會針對裁判執法進行檢討。

中職懲處公告全文

有關4/19新莊棒球場中信兄弟與統一7ELEVEn獅之戰3局上抗議事件,今20日聯盟賽務部召開會議決議如下: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遭裁判驅逐出場,依中華職棒大聯盟規章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第14條處罰款一萬元。

投手鄭凱文遭裁判驅逐出場,依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第14條處罰款一萬元;不當擲球至場外,經聯盟認定非贈球行為,且其行為可能造成意外發生,依規章第9章聯盟競賽規程第21條行為規範第14項處罰款一萬元,共計處罰款兩萬。 

該場主審裁判就該事件執法技巧,聯盟將召開會議另行檢討。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左)上場抗議,引發衝突,最後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