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砸傷腳退場 獅2天4主力挨觸身球(影音)

2017/04/20 2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新莊續戰統一獅,5局上半獅隊主力潘武雄遭先發洋投肯恩速球打中腳退場,由於潘已是這2天獅隊第4位老將挨觸身球,再度掀起球迷熱議。

昨役,張凱倫接替邱品睿投球,本季初登板卻控球大走鐘,1局沒投完就有5次四死球,包括對高國慶、陳鏞基和高志綱投出觸身球,追平聯盟最高紀錄,遭警告後被換下場。

今天2隊再度交手,4局上半,獅隊潘武雄、高國慶背靠背全壘打追平,單局再藉著朱元勤二壘打超前,不過5局上半,潘武雄遭肯恩145公里內角的速球砸中腳背沒有護具保護的部位,當場吃痛倒地,經防護員緊急處理後還是退場,改換郭阜林代跑。

由於這已是2天內第4起,且都是老將被砸,也讓部分收看轉播的網友不悅,「是要砸幾顆阿 無言耶」、「三四五棒湊齊了......會不會太扯」、「控得真好 都砸中心棒次」、「是不是故意我是不知道拉,不過連兩天狂丟人 這教練到底怎教的」。

潘武雄受傷,也讓獅隊外野戰力告急,日前唐肇廷才因自打球打中脛骨、腳踝前側,鄭鎧文先前對猿也因觸身球傷到手部,羅國龍手感差降二軍調整,目前僅剩朱元勤、莊駿凱為登錄的外野手,內野手郭阜林、陳傑憲也有守過外野的經驗。

潘武雄遭觸身球擊中。(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