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鄉長頂新髮色霸氣救火 連飆2K助桃猿取勝

2017/04/20 22:32

陳禹勳(左)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與捕手劉時豪(右)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前8局打完取得7分領先,但在9局上一口氣被連趕4分,不得不在關鍵時刻推上守護神陳禹勳,他也順利救火,連飆2K守住球隊勝利。

9局上半,桃猿7分領先悍將,不過牛棚投手游宗儒先是被林益全敲出安打,再被張建銘掃出2分砲,隨後代打的陽冠威又被觸身球保送上壘,桃猿換投由林柏佑接手。

林柏佑一登場雖然先解決方克偉,但卻被林瑋恩、高孝儀連敲2支長打,悍將單局一口氣追回4分,也逼的桃猿把守護神陳禹勳推上前線救火,接著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面對于孟雄、吳宗峻,陳禹勳連飆2K順利關門,終場桃猿就以8:5擊敗悍將,收下主場9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陳禹勳今天頂著新染的髮色登場,再度引起主播、球迷的議論。

桃猿拿下主場9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