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球探到場觀戰 王柏融霸氣回應

2017/04/21 07:36

Lamigo桃猿王柏融(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打擊手感回溫,近3場2轟,昨天敲出關鍵3分砲力克富邦悍將,率隊奪下主場開季新高的9連勝。昨役剛好場邊有大聯盟球探觀戰,對此,王柏融霸氣表示,要看就給他們看,看了也不一定會簽。

王柏融本季開季打擊表現依舊亮眼,唯獨全壘打比較少,前14場只敲出1發全壘打,而最近3場則敲出2轟趕進度,王柏融表示,現在跟球的節奏越來越好,逐漸回到台日對抗賽時的狀況,季初節奏有點跑掉,曾跟打擊教練討論,慢慢找回最好的感覺,雖未刻意追求長打,但可把球打得更遠。

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首戰從經典賽日本隊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手中敲出2分砲,2場對戰打擊率破8成,成功在日本打響「大王」的名號,引發媒體關注。昨天有大聯盟球探到場觀戰,王柏融對此表示,「看就給他們看,不會去想太多,看了又不一定會簽。」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王柏融殺翻聯盟 日本球迷口水流滿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