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太出色 灰熊教頭直呼:他是機器人吧

2017/04/21 09:21

雷納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將作客曼菲斯,進行季後賽第三戰,而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先前才批評裁判尺度不公,今他又語出驚人地表示,馬刺主力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是機器人。

對於雷納德的優異表現,費茲戴爾開玩笑地表示,他根本是機器人。「雷納德先前曾站在我身旁,他根本沒呼吸,所以我會去確認NBA規則中是否允許機器人打球,因為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一定是有找到這項規定,他們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我想雷納德體內流的應該是防凍液之類的東西,這個傢伙真的很特別。」

雷納德本季場均可得25.5分、5.8助攻及3.5籃板,而在對上灰熊的兩場季後賽,雷納德分別拿下32分及37分,且兩場比賽罰球全數命中,表現出色。兩隊將於今天9點半於灰熊主場舉行第三戰,目前馬刺以2:0領先。

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