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會「K」 塞爾寫2大鬼神數據(影音)

2017/04/21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紅襪的賽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今在客場大展K功,面對藍鳥先發8局飆13K無失分,原本可望到手的勝投,卻被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砸鍋,與第2勝擦身而過,紅襪終場靠著貝茲(Mookie Betts)10局上的致勝清壘二壘安打,以4:1力克藍鳥。悲情的塞爾4場都繳出優質先發,但只拿到1勝,開季至今計投出42次三振,寫下兩大驚人數據。

塞爾本季季初被白襪交易至紅襪,開季4場先發都繳出超水準的成績,主投29.2局挨15安只失3分,防禦率和每局被上壘率(WHIP)是恐怖的0.91和0.71,而4場累積的42次三振更是自「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ínez)的44K以來,隊史第2多的紀錄。

而自從塞爾2012年起擔任全職先發後,單場投出10次三振以上的場次高達38場,現役球員中只有薛哲(Max Scherzer)的44次比他還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