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變化球靈活搭配退天使 麥卡勒當主場王

2017/04/21 09:36

麥卡勒。(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今天在主場迎戰楚奧特(Mike Trout)所率領的天使,繳出6.2局8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貝爾川(Carlos Beltrán)和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接力開轟,太空人終場以2:1力退天使,麥卡勒也收下本季第2勝。

麥卡勒此役利用拿手的彈指曲球和變速球,搭配93英哩(約150公里)上下的快速球成功混淆天使打線,全場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更投出8次三振,美中不足的是出現3次保送。麥卡勒賽後表示,8局共用了100球,50顆為彈指曲球,而最近的變速球狀態相當好,此役則投了將近15顆,他希望接下來能繼續維持這樣的手感,幫助球隊贏球。

麥卡勒生涯在主場表現亮眼,連續先發23場失分都不超過3分,創隊史紀錄,主場防禦率低到只有2.08,也是太空人主場美粒果球場(Minute Maid Park)啟用以來的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