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指導青少年籃球 Kobe辦「曼巴聯盟」

2017/04/21 10:51

Kobe(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上一季宣布退休,但他退休後並沒有閒著。最近Kobe致力於發起「曼巴聯盟」,並與大多數青少年計畫不同,希望能灌輸小朋友籃球的基本觀念。

布萊恩一直以來都對美國AAU(業餘體育聯合會)所主辦美國青少年籃球聯賽感到不滿,因此Kobe近來與運動品牌及洛杉磯非營利組織合作,在2月-4月之間,會舉辦為期2個月的籃球計劃。而在計畫中將會用不一樣的標準和評判尺度來指導,以減輕孩子們的壓力。

布萊恩表示,一下教太多事,反而會造成小朋友的壓力。「我認為我們現在太早對孩子們施加壓力,他們還沒有學習到射籃的技巧」,或是學會投射的適當距離,這樣會吞噬掉他們的信心。身為一個老師,我們必須有耐心地一步一步教他們。隨著時間,他們將會慢慢發展成籃球員,但你不能對他們操之過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