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邵薩準完全打擊 光芒系列戰橫掃老虎 (影音)

2017/04/21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主場迎戰老虎,雖然老虎金斯勒(Ian Kinsler)首局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但光芒靠8支安打從老虎左投先發諾里斯(Daniel Norris)手中拿5分,再以3發陽春砲擊垮薩普洛德(Warwick Saupold),終場光芒以8:1獲勝,自2010年後首度在系列戰橫掃老虎。

光芒右投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這2年69場比賽只有1場先發,今天臨危受命再扛先發重任,主投5局只被敲2支安打,失1分是金斯勒的陽春砲,挨轟後表現回穩獲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肯定:「他的球質不錯、有尾勁,看起來很棒。」

比賽後半段,光芒靠著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邵薩(Steven Souza Jr.)的全壘打扭轉戰局,其中邵薩今天只差一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是全隊打擊狀況最好的球員。

諾里斯主投4.2局掉5分,苦吞本季首敗,賽後他說:「今天一整天我都覺得球很會跑,但有幾球我本來以為出局的都穿越了。我們運氣不太好,但這就是棒球。」 

邵薩。(美聯社)

拉米瑞茲。(USA Today)

諾里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