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渴望打第三戰 但仍需依教練團指示

2017/04/21 12:25

杜蘭特(左)希望能出戰第三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力杜蘭特(Kevin Durant)前役因傷缺陣,不過隊友表現出色,終場仍以110:81大勝拓荒者。杜蘭特今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直播,向球迷更新自己的近況。

杜蘭特今在直播中向球迷表明自己的傷勢復原良好,他也很希望能出戰第三場比賽,為勇士搶下聽牌的關鍵一勝。「很不幸地我在第一戰時拉傷我的左小腿,能贏得比賽感覺很棒,但在那之後的幾天我感到肌肉緊繃痠痛,但我感覺我每天都在變好,我希望下場比賽能出場。

杜蘭特還補充,認為自己已經可以上場了,但一切還是依教練團的指示為主。「我本來覺得我昨天就可以上場了,可是教練柯爾(Steve Kerr)還有訓練員都告訴我,最好再休息幾天。距離下場比賽還有一天多的時間,我們會知道我的狀態是否能上場了,但我覺得我復原情況很好,希望我能跟隊友一起上場,並贏下第三勝。」

勇士下一役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天早上10:30對戰拓荒者,目前勇士以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