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韓巨砲表現太狂 小熊懷疑他用禁藥

2017/04/21 12:15

坦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最狂巨砲的NC恐龍洋將坦姆斯(Eric Thames),本季重返大聯盟加盟釀酒人,開季打出驚奇表現,連5戰開轟追平隊史紀錄,今天再度開轟,以8轟暫居全壘打王寶座。這樣驚人的表現,不禁讓曾對戰過的衛冕軍小熊懷疑他是否有服用禁藥。

開季釀酒人與小熊交手5場,坦姆斯合計17打席敲出8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70。小熊投手教練波西歐(Chris Bosio)受訪時表示,很久沒看到這麼驚人的表現了,讓人想到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曼尼(Manny Ramirez)和邦茲(Bary Bonds),他也暗示坦姆斯有服用禁藥的可能性,被砲轟過的小熊王牌雷基(John Lackey)也對此抱持質疑的態度。

據《今日美國》報導指出,坦姆斯在18日與小熊一役後,馬上被通知要藥檢,坦姆斯聞訊後笑說:「這是隨機的,對吧?」他希望能透過藥檢證明自己的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