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輸公鹿不氣餒 羅利:我們要打得更努力

2017/04/21 14:28

羅利(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為東部第3種子,但今日與公鹿的第三戰卻表現失常,首節僅得12分,終場以77:104慘敗公鹿,目前以1:2落後。賽後暴龍後衛羅利(Kyle Lowry)就表示,球隊必須更努力。

暴龍此役手感低迷,羅利攻下13分竟為全隊最高,全隊命中率僅有33.8%,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8次出手更是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8分。

羅利賽後表示,雖然今天慘輸,但對於拿下首輪還是有信心。「我們必須打得更努力,我始終認為能打贏這次系列賽,比賽還沒結束。雖然今晚的表現爛透了,就好像我們的屁股被重擊了一樣。但我們的信心沒有改變,我們沒事的,星期天比賽我們會站出來迎戰。

暴龍與公鹿的第四戰將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3點開打,目前公鹿取得2:1的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