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怒飆菜鳥 「這是我遇過最不尊重人的事」(影音)

2017/04/21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昨先發戰洛磯投出第一球前,被主審要求等待對方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到牛棚熱身,拖了大約30秒左右,讓克蕭相當不滿,賽後怒罵這位菜鳥不尊重人。

克蕭在投手丘熱身完後,洛磯首名打者走上打擊區,主審卻始終沒喊play ball,只見安德森慢慢走到牛棚區,想要在下半局登場前再多熱身幾球,克蕭下丘無奈插腰,道奇球場也出現噓聲。

即便克蕭仍繳7局好投奪勝投,賽後仍不開心告訴媒體,「這是我在比賽中遇過最不尊重人的事情之一,我不懂耶,比賽一直以來都是7點10分開打,為何不早點過去?我真的很不欣賞這種行為,不多說了,再說會有麻煩。」

對此,安德森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在開賽前多丟牛棚,沒有冒犯之意,我也很驚訝主審沒有讓他投球。」安德森去年6月12日才登上大聯盟,生涯戰績6勝9敗,防禦率4.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