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懷孕妻子愛的加油 喬帥驚險晉蒙地卡羅紅土8強

2017/04/21 15:30

喬帥險晉蒙地卡羅紅土8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大滿貫暖身的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近來冷門連環爆,當今世界球王「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瑞士第3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先後第3輪中箭落馬後,連塞爾維亞第2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差點在紅土遇伏,所幸在懷孕愛妻伊蓮娜(Jelena Djokovic)場邊加油下,喬帥驚險以6:2、4:6、6:4強壓西班牙對手巴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辛苦搶下8強門票。

太座伊蓮娜懷上第2胎,預產期是9月,令已是爸爸的喬帥相當開心,加上他長居蒙地卡羅,坐擁另類「地主優勢」,歷經2小時26分鐘激戰,總算搶下第3勝,也避免重蹈穆雷、瓦林卡等大咖出局的覆轍,「我幾乎輸掉,如果想繼續前進,就不能再出狀況。」失誤連連的喬帥賽後強調,蒙地卡羅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因為我在這居住、整年在此訓練,許多朋友和親人趕來現場支持,感覺真的很棒,也是我能堅持下去的關鍵。」喬帥下個對手,將是比利時第10種子葛芬(David Goffin)。

至於去年在蒙地卡羅9度封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已連續13年晉級8強,這位屈居第4種子的左手拍「紅土霸王」,將與阿根廷黑馬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