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飆161伸卡仍挨打 「雷神」7局飆10K吞首敗

2017/04/21 16:37

辛德加德。(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先發面對費城人,雖然他最快球速飆至161公里,仍被對手痛擊,辛德加德主投7局失掉5分有3分自責,最後大都會以4:6不敵對手,讓他吞下本季首敗。

辛德加德首局連投3K,但2局上遇到亂流,面對費城人約瑟夫(Tommy Joseph)投出100.4英哩(約161.5公里)的伸卡球,仍被對方擊出二壘安打掉分,該局挨了4安掉3分;3局上再遇到亂流,辛德加德先投觸身球加上隊友失誤,費城人趁隙靠安打加滾地球攻回2分。

總計辛德加德7局投球,被敲7安失掉5分有3分自責,投出10次三振,防禦率升至1.73。在8局上接替投球的薩拉斯(Fernando Salas)沒有解決一個人次,被敲3安掉1分,最後大都會輸球,辛德加德吞下本季首敗;費城人先發諾拉(Aaron Nola)主投5局被敲7安失掉4分,拿下本季第2勝。

大都會打線靠2局下R.李維拉(Rene Rivera)的適時安打得1分,以及3局下渥克(Neil Walker)的三分砲,但後續沒有再得分;費城人打線方面,法蘭柯(Maikel Franco)單場2安2打點,約瑟夫3安1打點。

相關影音請見:

約瑟夫敲從辛德加德手中敲出二壘安影片請點此

辛德加德單場10K影片請點此

辛德加德。(法新社)

約瑟夫。(美聯社)

諾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