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嘟何時上一軍?蔗總時間表排好了

2017/04/21 19:14

潘威倫自經典賽後,球季開打都在二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主力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本季仍在二軍沉潛,許多球迷很關心他何時能上一軍獻技,對此,統一獅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依表訂計畫,原則上開季1個半月後會將嘟嘟升上一軍。

按照時間推算,今年球季於3月25日開打,潘威倫最快可望在5月8日重返一軍。本季潘威倫在二軍先發3場皆吞敗,防禦率11.40、每局被上壘率1.80,雖然在二軍表現不佳,但蔗總說,「我相信嘟嘟的能力。」

蔗總表示,嘟嘟在經典賽國家隊定位是中繼投手,回到母隊擔任先發投手,難免需要時間調整,原本就預定開季1個半月後將嘟嘟上一軍,這段時間就讓嘟嘟好好調整,「嘟嘟上一軍以後,目標就讓他投到季末。」

另外,蔗總計畫讓擔任長中繼角色的「阿福」陽建福,在二軍至少能投3、4局再上來,目前阿福在二軍單場最多投1.1局;另外,蔗總很看好年輕投手陳育軒的未來性,計畫讓他在二軍多磨練,不急著拉上一軍。

陽建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