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大逆轉溜馬關鍵 兩明星要求板凳繼續打

2017/04/21 20:44

泰倫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騎士今天面對溜馬時一度落後26分,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當時在比賽後段把當家明星厄文(Kyrie Irving)、「愛神」洛夫(Kevin Love)放在板凳上,此舉卻讓球隊完成大逆轉贏球,系列賽以3:0領先。

騎士後衛D.威廉斯(Deron Williams)打滿第四節,佛萊(Channing Frye)僅休息了53秒。泰倫魯賽後表示,在季後賽的任何決定都很困難,「看著厄文、看著洛夫,他們就好像說,『就讓他們打吧,他們打得很好』,我也想讓他們繼續在場上,厄文、洛夫兩人都沒有反對,這就是季後賽籃球,大家挺身而出。」

泰倫魯說,佛萊、D.威廉斯、柯佛(Kyle Korver)、尚伯特(Iman Shumpert)都打得不錯。「厄文、洛夫當時就說讓他們繼續打,比賽結束後這兩人也很開心並說:『這不是關於我們,而是關係到整個球隊,這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特別是你贏了這場球』。」

D.威廉斯替補上場22分鐘,攻下5分、2助攻、1籃板、1抄截。佛萊上場19分鐘,繳出13分、4籃板、2抄截的成績。柯佛三分球5投4中,拿下12分。

厄文上場時間28分鐘,全場17投僅4中,外加罰球5投4中拿下13分。洛夫上場時間27分鐘,全場12投4中、外加2罰,拿下13分。

佛萊。(美聯社)

柯佛。(法新社)

厄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