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大聯盟明星隊比賽? 中職還要再討論

2017/04/21 21:57

馮勝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大聯盟明星隊可望年底再來台比賽,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21日)表示已請大聯盟正式提案,中職則會再跟各球隊討論是否參賽。

大聯盟亞洲區行銷副總史莫19日已拜會中職聯盟,除了向新任秘書長馮勝賢表達祝賀之意,也提出大聯盟明星隊11月來台和中職球隊比賽的想法。

馮勝賢今天表示,已請大聯盟正式提案,他的作法就是照程序來,必須先和各球隊討論,如果4隊達成參賽共識,才會再和大聯盟協商。

大聯盟明星隊在2011年曾首度訪台,由於陣中不乏卡諾、葛蘭德森等大咖球星,當時造成極大熱潮。台灣隊則以當年參加世界盃的陣容為班底,再徵召王建民、郭泓志等旅外球員,而當年中職則因年底要舉行亞職大賽而婉拒參加。

馮勝賢則說,中職在今年底除了有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sia Professional Baseball Championship),還有冬季聯盟,因此必須要和四隊討論後,才能決定要不要參加。馮勝賢表示,其實中職未來想跟大聯盟有更全面的互動和交流,讓中職教練、裁判和工作人員都能有機會赴美受訓,讓中職更進步。

若中職無法參賽,則將由棒協籌組台灣隊參賽,也有意再徵召王建民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