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出車禍 生涯首次進傷兵

2017/04/22 08:07

邦賈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騎乘越野摩托車時發生意外,造成肋骨挫傷以及左肩扭傷,生涯9年首次進入傷兵名單,歸隊情況還要再做評估。

球團表示意外當時為球隊休息日,邦賈納現已出院,目前人在球隊飯店休息,對於這場意外,捕手搭檔波西(Buster Posey)表示:「謝天謝地他沒有傷得更嚴重,這段時間我們仍會全力拚戰,希望他能盡快歸隊。」

「不知道邦賈納會需要多久的時間休養,每個人情況不同,我也說不上。」波西表示,「但真的好險他沒有傷得很嚴重。」

邦賈納本季4場先發0勝3敗、防禦率3.00,27局投球飆出28次三振僅有4次保送,成績相當不錯,可惜巨人戰績不理想,在國聯排名敬陪末座,與紅雀同為6勝10敗墊底。

波西。(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