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打線仍不起色 重砲包爺去哪了?

2017/04/22 09:30

包提斯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表現出色的重砲手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大聯盟開季至今卻表現不佳,打擊率1成09全壘打數掛0,55打數三振高達22次,與上季相比反差極大。

去年前15場先發,包提斯塔繳出打擊率3成00、3轟及11分打點的成績,上壘率甚至高達4成53,也幫助藍鳥在前15場例行賽拿下8勝7敗。

藍鳥上一場對戰紅襪,面對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8局苦吞13K,先發打線僅敲出4安打,包提斯塔就遭三振4次。

目前藍鳥戰績3勝12敗為聯盟最差,主因為打線低靡,皮爾斯(Steve Pearce)、馬丁(Russell Martin)和查維斯(Devon Travis)3人近2場打擊率僅1成19,包提斯塔身為隊上指標,必須盡快找回昔日打擊手感,並改善三振率過高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