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簽下喬治?魔術強森:我會對他眨眼

2017/04/22 10:19

喬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今年出任湖人籃球事務總裁,最近也期望在夏天時能為湖人招募到大咖自由球員。而魔術強森近日參加節目錄製時表示,會「偷偷地」向即將恢復自由身的溜馬球星喬治(Paul George)招手。

NBA的招募規定,明確禁止球團以過分露骨的方式吸引或暗示球員即將加盟。而魔術強森在接受節目錄製時表示,為了不違反聯盟規定,所以他會用隱晦的方式暗示喬治。「我跟喬治會先打招呼,但你不能直接說『嘿,我希望你來湖人。』所以我會對他眨眨眼,你知道這個意思吧。」

喬治在NBA的7年都效力於溜馬,不過他先前就曾表示,希望能在具有爭冠實力的球隊打球,而他下一季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盛傳喬治最有可能會轉到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