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滿貫都還沒給莎娃外卡 拉旺絲卡:這才合理

2017/04/22 11:23

莎娃等待法網協公布給不給外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將在5月28日開打,法國網球協會是否要給即將解禁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外卡成為網球界關注焦點。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好手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站在反對方,認為不該這麼快就給莎娃外卡。

隨著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懷孕,沙拉波娃將成為女單關鍵。拉旺絲卡表示禁賽結束就參加年度第二場大滿貫像是走捷徑:「雖然斯圖加特大獎賽、馬德里公開賽、羅馬大師賽都給了她外卡,但還沒有大滿貫同意給莎娃外卡,我認為這才是合理的,應該維持這狀態。」

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世界排名第4的「最辣人妻」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及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目前都持反對意見,認為莎娃應憑實力回到場上。

法網協將在5月15日當週決定是否要給予莎娃外卡。莎娃下週回歸後的首站為斯圖加特的保時捷大獎賽,莎娃在2012至2014蟬聯此賽事三屆冠軍,解禁後的表現大家拭目以待。

拉旺絲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