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資僅1年多 霸氣拒絕1億美金紀錄約

2017/04/22 10:36

林多傳聞拒絕1億美金的延長合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年資不到2年的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遭美媒爆料季前拒絕1億美金(約30億台幣)的紀錄合約,讓印地安人想綁住核心球員的企圖落空。

球季開打前,林多年資是1年113天,前2個球季都繳出至少10轟10盜、3成打擊率的成績,去年更雙獲明星賽、金手套頭銜。雖然要到2022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印地安人希望提前綁約來留住身價可能飛漲的林多。

林多沒有證實1億美金是否為正確數字,他表示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機,「為了避免分心,我得全神貫注在球場上。」

根據美媒指出,年資1至2年球員中,最大張的延長合約是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的7年5800萬美元,印地安人端出的1億美金無疑是紀錄約,但林多是值錢的五拍子游擊手,本季至今15場已繳4轟、3成28打擊率,身價勢必會快速飛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