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壘保送擠回超前分 國民5連勝穩坐龍頭

2017/04/22 12:18

洛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近況十分火熱,不過今天遭到大都會投手哈維(Matt Harvey)壓制7局,得分只能靠全壘打,雙方戰到11局國民才靠代打透納(Trea Turner)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最終以4:3擊敗大都會。

大都會投手哈維首局就將球丟到狄佛(Wilmer Difo),隨即被下一棒哈波(Bryce Harper)轟出全壘打付出代價,不過整體表現精采,主投7局僅4支安打失3分。

洛克帶著開局2分領先優勢登板,便遭首棒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開轟,6局時再被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陽春砲追成3:3無緣拿下勝投,不過仍投出優質先發。

雙方3:3平手進入11局,國民靠著二壘安打及3次保送收下超前分,再由凱利(Shawn Kelley)飆出再見三振守住領先拿下5連勝,並以11勝5敗獨居國聯龍頭。

哈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