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斯布魯克再寫大三元 雷霆驚險摧毀火箭

2017/04/22 12:43

魏斯布魯克今再繳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季後賽陷入2連敗的雷霆今奮力捍衛主場,「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今於主場再度繳出32分、11籃板和13助攻,連兩場拿下大三元,加上哈登壓哨三分球沒進,終場雷霆115:113驚險擊敗火箭,系列賽扳成1:2。

兩隊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哈登終場前14.8秒,三分球不進,錯失超前契機,兩隊互相使用犯規戰術,但魏斯布魯克最後4罰僅2中,送給對手一線生機,無奈哈登未能把握。

魏斯布魯克本季用大三元寫歷史,到了季後賽仍不停歇,前役攻下51分的超級大三元,卻未能率隊贏球,今出手次數從43次降低至25次,但球隊攻勢更流暢,雷霆全場五人得分上雙,三分球命中率達47.4%,成為在主場搶勝關鍵。

「大鬍子」哈登攻下全場最高44分,罰球18投18中,無奈最終關鍵兩次三分球皆沒進,無法助火箭升空聽牌。

哈登(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