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敲6安拿9分 響尾蛇咬道奇

2017/04/22 16:04

響尾蛇奧英斯(左)、高德史密特(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響尾蛇主場面對道奇,8局下狂敲6支安打,單局內狂灌9分,最後以13:5逆轉擊敗道奇。

道奇大物席格(Corey Seager)首局就轟出兩分砲先馳得點,7局上泰勒(Chris Taylor)再轟出一支陽春砲再添分數,前7局以5:4領先,但進入8局下風雲變色,道奇後援投手艾維蘭(Luis Avilan)在一二壘有人時,連續丟出2次四壞球保送送對手追平分,接替投球的羅默(Sergio Romo)也無法止血,相繼被敲出兩支一、二壘安打,單局更投出3次保送,將勝利奉送給對方,響尾蛇該局灌進9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3:5大勝道奇。

道奇先發伍德(Alex Wood)主投4.2局被敲出7支安打、4失分;響尾蛇由沃克(Taijuan Walker)登板,主投5.2局也被敲出7支安打、4失分。響尾蛇開路先鋒波洛克(A.J. Pollock)此役繳出猛打賞,6打數3安打灌進1分打點,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

席格今天有三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