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完成最難2轟 洛磯締67年首見壯舉(影音)

2017/04/22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在單局轟出滿貫全壘打與場內全壘打,寫下自從1950年來、第一支完成如此壯舉的國聯球隊。

洛磯出戰巨人,4局下連敲3支一壘安打攻占滿壘,史托利(Trevor Story)一棒轟出滿貫砲。攻勢尚未落幕,洛磯再敲安攻占壘包後,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一棒擊出右外野,結果巨人沒接到球,形成場內全壘打。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上一次國聯單局滿貫+場內轟得追溯至1950年紐約巨人對布魯克林道奇的比賽,當時穆勒(Don Mueller)滿貫、湯普森(Hank Thompson)場內轟,至於美聯則是2011年紅襪,傑克森(Conor Jackson)滿貫、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場內轟。

這兩轟的苦主是巨人強投奎托(Johnny Cueto),此役僅先發5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6分吞本季首敗。

史托利滿貫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