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前MVP膝傷報銷遭釋出 本季沒打仍爽領8億

2017/04/22 17:36

漢米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美聯MVP、35歲遊騎兵老將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東山再起之路相當不順遂,本季以小聯盟約與老東家再續前緣,但開季前因左膝傷勢掛傷號,未料近日復健時又傷到右膝,必須動刀治療,而遊騎兵今天宣布將他釋出。

漢米爾頓在2015年後就未曾登上大聯盟,今年以小聯盟約重返遊騎兵,2月動了關節鏡手術修復左膝半月軟骨,必須休養2至3個月,不過近日復健時弄傷右膝,又要再度開刀治療,球季宣告報銷,遊騎兵也決定把他釋出。

對此,漢米爾頓感到相當失望,但他表示不會因此氣餒,會努力養傷,非常感謝球團的付出,以及球迷的支持和鼓勵。漢米爾頓曾於2010年球季榮膺美聯MVP,連五季獲選明星賽,然而近年飽受傷勢所苦,2014年起出賽場次銳減,去年更整季缺席大聯盟,這回再動刀,重返大聯盟之路將更加艱難。

漢米爾頓在2012年與天使簽下5年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9.7億元)合約,本季是合約的最後一年,漢米爾頓年薪高達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8.5億),2600萬美元由天使隊所支付,遊騎兵則只負擔2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