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韋恩萊特開轟4打點 5局9K奪本季首勝(影音)

2017/04/22 1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35歲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今天在客場面對釀酒人,他主投5局失2分好投,外加打擊上大爆發,單場2安包含一支兩分砲,一人包辦4打點,最後紅雀以6:3獲勝。

韋恩萊特上季打擊時,繳出2轟、18分打點,2成10的打擊率。他此役打第9棒,3局上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佩雷塔(Wily Peralta),就從他手中轟出兩分砲。韋恩萊特又在4局上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

除了打擊上有發揮,韋恩萊特在投球上也表現出色,主投5局被敲6安失掉2分,並投出9次三振,韋恩萊特拿下本季第1勝,防禦率降至6.27。;另外,韋恩萊特本季7打數3安打,有1轟4打點,打擊率為4成29。

紅雀後援布洛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西索(Brett Cecil)各投1局無失分,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1局失1分,吳昇桓後援1局飆3K拿下本季第三個救援點;釀酒人先發佩雷塔主投4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6分,吞下本季首敗。

韋恩萊特。(法新社)

韋恩萊特。(美聯社)

釀酒人先發投手佩雷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