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將告捷!男雙、混雙晉中國大師賽冠軍戰

2017/04/22 18:27

台灣選手陳宏麟(左)、王齊麟(右)挺進男雙冠軍戰。(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中國羽球大師賽總獎金15萬美元(約457萬台幣),男雙第一種子台灣「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今鏖戰三局,以21:14、13:21、21:18,擊退印尼大馬聯軍塞蒂亞萬/陳文宏,挺進冠軍戰;混雙廖敏竣/陳曉歡力退中國頭號種子張楠/李茵暉,明天也將爭冠。

世界排名13的王齊麟/陳宏麟對手是羽壇新組合塞蒂亞萬/陳文宏,兩人都與前搭檔拆夥,其中塞蒂亞萬是京奧男雙金牌,陳文宏則曾拿過杜哈亞運金牌。

王齊麟/陳宏麟明天將與日本井上拓斗/金子祐樹爭冠,雙麟配將再度挑戰搭配以來首座黃金大獎賽冠軍,兩人先前已拿過兩座黃金大獎賽亞軍。

廖敏竣/陳曉歡則以21:18、23:21扳倒頭號種子張楠/李茵暉,明天將與中國王懿律/黃東萍爭奪冠軍頭銜。

陳曉歡(右)與搭檔廖敏竣混雙也將爭冠。(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