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遇剋星 田口率巨人獨佔央聯第二

2017/04/22 20:35

田口麗斗。(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央聯第二名競爭激烈,讀賣巨人與阪神虎本週3連戰正面交鋒,巨人此役推出田口麗斗先發,他發揮「阪神剋星」的實力,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助隊以4:1擊敗阪神,再度要回第二名的位置。

田口麗斗此役只有在首局掉分,福留孝介在二壘有人時適時敲出安打,阪神先馳得點,巨人在3局下展開反攻,坂本勇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一舉超前阪神,而田口漸入佳境,有效壓制猛虎打線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

隊友7、8兩局再各得一分,包括洋將麥基的陽春砲,巨人終場以4:1贏球,田口也奪下本季第2勝。讀賣巨人賽前原本與阪神虎並列央聯第二,贏球後以11勝7敗擠下阪神。

賽後阪神監督金本知憲受訪時表示,去年對田口完全一籌莫展,苦吞5敗,加上今天就是第6敗了,他不滿自家人的表現,賽前雖然有對田口做過功課,但子弟兵各打各的,頻頻揮空,交手過這麼多次還打不好,實在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