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先發崩盤慘敗西武 火腿苦吞7連敗(影音)

2017/04/22 21:21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對上西武獅,火腿先發有原航平4.1局失掉7分6分自責,加上打線受制於西武先發野上亮磨的投球,最後以1:9不敵對手,苦吞7連敗。

西武在3局下靠著秋山翔吾的安打先馳得點,5局下單局揮出6支安打,包含山川穂高的三分砲,西武該局一舉攻下8分;火腿打線全場揮出6支安打,僅在9局上得到1分,最後慘敗給對手。

有原航平僅投4.1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7分有6分自責,三振、四死球各二次。接替投球的石井裕也僅投0.2局就被敲2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2分。

西武先發野上亮磨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後援的福倉健太郎2局被敲3安,失掉1分,三振、四死球各兩次。

西武先發野上亮磨。(圖片取自西武獅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