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球接殺?最惡裁判巴克納又亂判(影音)

2017/04/22 22:35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大聯盟最惡名昭彰之一的裁判巴克納(C.B. Bucknor),他在美國時間18日的比賽用誤判讓敗隊復活,隔天他又出現一次離譜的判決,所幸最後改判。

國民與勇士在美國時間19日的比賽,6局上國民隊1出局攻占一壘,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擊出左外野飛球,勇士左外野手邦尼法西歐(Emilio Bonifacio)奮力滑接,但小白球先落地後才進到邦尼法西歐的手套,這場擔任三壘審的巴克納當下卻判出局,讓國民隊傻眼。事後裁判召開會議討論,確認是安打才改判。

而在18日比賽中,國民對勇士進行到9局下,勇士2出局攻占滿壘,德阿諾德(Chase d’Arnaud)上場打擊,他被變化球吊中遭到三振,但擔任主審的巴克納卻認為是擦棒球,從電視重播來看,球棒跟球的距離差距非常大,根本不可能會是擦棒球。最後德阿諾德最後仍遭三振,卻也讓國民隊相當不滿。許多美國網友也作圖諷刺裁判巴克納。

巴克納用誤判讓敗隊復活

巴克納(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