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砍33分 暴龍擒公鹿戰成2:2

2017/04/23 07:46

德羅森(右)此役攻下33分,率隊季後賽扳成2:2。(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相較前一戰在主場大發神威,公鹿今再戰暴龍,被暴龍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反客為主,他全場攻下33分搶走風采,率隊87:76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下一戰回到主場,勝負還很難說。

上半場雙方互不相讓,易籃後戰局才有了變化,公鹿史尼爾(Tony Snell)2記三分球助隊於拉鋸戰二度領先,但暴龍雙槍也非省油的燈,德羅森連拿4分緊追,羅利(Kyle Lowry)也祭出外線,第3節半節過去還是平手,兩人再接再厲,加上包威爾(Norman Powell)遠投三分球拉開一波7:1,暴龍得以在第3節打完取得6分領先。

決勝節羅利率先上籃得手,2隊近3分鐘都沒得分,暫停過後,公鹿試圖追分,史尼爾關鍵三分球,再度將差距縮小回7分,暴龍靠著羅利重新組織攻勢站穩陣腳,終場87:76收下第2勝。

此役德羅森攻下33分9籃板全場最佳,羅利也有18分、4籃板4助攻。「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被嚴加看管,上場42分鐘進帳14分9籃板,失誤也高達7次之多,公鹿以史尼爾19分最高,末節掀起反攻的功臣孟羅(Greg Monroe)同樣挹注14分9籃板。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此役攻下14分,發生7次失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