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牆哥」攻29分仍無用 老鷹大勝巫師搶下一勝

2017/04/23 08:46

米爾塞普(右)扣籃。(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在系列賽中以0:2暫時落後的老鷹,今天回到主場再戰巫師,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兩人聯手拿下56分,率領老鷹以116:98擊敗巫師,扳回一城。

老鷹在第一節就取得18分領先,讓巫師只能一路被壓著打,雖然沃爾(John Wall)單場拿下29分7助攻,但獨木難支大局,最終仍不敵多點開花的老鷹。巫師「雙槍」另一人畢爾(Bradley Beal)今狀況平平,全場拿下12分5籃板,但三分球6投盡墨,無力幫助球隊追分。

老鷹以米爾塞普攻下29分14籃板5助攻,表現最為突出,施洛德挹注27分9助攻,全隊49.4%的團隊命中率也優於巫師的41.6%;而前兩戰得分個位數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天繼續「神隱」,雖然抓下11籃板,但僅貢獻5分。

沃爾今進帳29分。(法新社)

施洛德(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