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挨轟不要緊 小熊隊友挺你

2017/04/23 08:41

小熊王牌投手阿里耶塔拿下勝投。(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小熊王牌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今掛帥先發,作客紅人卻挨了2支全壘打,失掉本季最多5分(4責失),防禦率也飆漲,不過身後有一群厲害的隊友相挺,讓他以12:8收下本季第3勝。

首局紅人先發瑞德(Cody Reed)在連投2保送後,被瑞佐(Anthony Rizzo)轟出3分砲,但下個半局紅人也不惶多讓,沃托(Joey Votto)中外野3分砲馬上扳平,阿里耶塔雖用三振抓到一出局,接著又被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扛出陽春砲,反以4:3落後一分。

阿里耶塔的「冠軍級」隊友火力沒就此結束,24歲的捕手搭檔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2局上用滿貫砲一棒要回失去的分數,瑞德只投2局就失7分結束今天的投球,縱使阿里耶塔在下個半局再因安打失一分,還是穩穩投完6局拿下勝投,而海沃德(Jason Heyward)6局上再進補3分砲奠定勝基。

阿里耶塔今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2轟),送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防禦率略上升至3.65,接替他的上原浩治中繼1局無失分,此役康崔拉斯、海沃德各打下4分打點,紅人開轟的沃托和蘇亞雷斯也有5分和2分打點,9局下紅人從杜恩辛(Brian Duensing)手中要到2分,但落後分數太多,終場仍以8:12不敵小熊。

24歲捕手康崔拉斯轟出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