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岡薩雷茲連四場優質先發 國民六連勝獨霸國東

2017/04/23 09:55

岡薩雷茲6.1局好投助國民六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國民今續戰大都會,先發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主投6.1局僅掉1分,打線也把握單場7保送機會適時發揮,最終國民以3:1擊敗大都會,拉出六連勝以12勝5敗續當國聯東區龍頭。

開季連三場優質先發的岡薩雷茲今延續好表現,首局投出2保送後全身而退,前5局完全封鎖大都會打線未被敲安,6局下才被突圍挨兩安掉1分,但岡薩雷茲隨後霸氣連飆2K火速止血,7局下解決1人次後退場休息。

「我只是想對他們保持侵略性,不想停下來,而是持續丟球、攻擊好球帶。」岡薩雷茲說,「我覺得自己處於落後,但(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幫助我挺過去,真的很謝謝他,是他坐鎮指揮了一場好比賽。」

捕手威特斯敲安打回國民第一分。(法新社)

總計岡薩雷茲今投6.1局用107球,僅挨2安掉1分責失,送出6K另有3保送,防禦率小升至1.35。接手的三位牛棚也合力守成一分未失,助岡薩雷茲本季第二勝順利入袋,菜鳥二年級生葛洛佛(Koda Glover)則獲得大聯盟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大都會先發「飄髮哥」德葛隆(Jacob deGrom)此役送出10K,連兩戰飆雙位數三振,但單場6保送也寫生涯新高,被國民掃出8安失3分皆為責失,打線嚴重熄火僅以2安進帳1分,德葛隆吞下本季個人第一敗,大都會近8戰僅拿1勝。

傷癒歸隊的國民新星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今繳5支2並有1打點,開季表現大復活的「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此役吞2K獲3保送,維持.393/.526/.836高檔打擊三圍。

德葛隆單場6保送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