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場下圓夢腦麻球迷 球迷淚推:你怎能不愛恰恰?

2017/04/23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昨轟出他個人本季第2轟,賽後他沒馬上脫下球衣,而是走進桃園球場觀眾席和腦麻球迷見面,一圓球迷心願,暖心舉動更讓不少球迷大讚「你怎麼能不愛恰恰」。

中信兄弟昨赴桃園球場,兩隊頂著雨勢激戰,前3打席掛蛋的彭政閔,在第8局轟出本季第2發全壘打,這支陽春砲還打破王躍霖本季未失分紀錄,賽後恰恰前往觀眾席,只為了替腦麻球迷圓夢。

昨天有一群苗栗球迷包下桃園球場包廂,其中包括一名腦麻球迷張先生,多年支持象隊、特別喜歡彭政閔,因行動不便選擇離家近的桃園球場,他透過「彭政閔後援會」粉絲專頁聯絡彭政閔,恰恰也答應見面圓夢,並在比賽當天敲出全壘打,該名球迷表示,恰恰本人「非常親切」,「這就是我們愛他的原因」。

彭政閔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賽後與腦麻球迷見面。(取自兄弟Fans Club)

彭政閔賽後與腦麻球迷見面。(取自兄弟Fans Club)

彭政閔賽後與腦麻球迷見面。(取自兄弟Fans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