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巨人本季首轟無用 太空人遭逆轉還傷了春哥

2017/04/23 12:10

小巨人開轟太空人仍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光芒慘踢鐵板,不僅在比賽中段遭對手強攻逆轉,當家開路先鋒「春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更因傷提前退場,最終以3:6不敵光芒中止三連勝。

太空人此役率先開轟搶分,蓋提斯(Evan Gattis)2局上打響第一砲,「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4局上也擊出個人本季首轟,光芒打線受制太空人先發摩頓(Charlie Morton),前4局一分未得。

5局上太空人保送、敲安,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史普林格擊成游擊滾地雙殺打,奮力衝向一壘時不慎傷到左大腿後側,隨後退場休息。5局下光芒甦醒反攻,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兩出局後掃出二壘安打扳平比數。

光芒在比賽中段甦醒搶分。(美聯社)

6局上艾圖維獲保送後盜上二壘,靠蓋提斯滾地推進,趁亂回壘搶下超前分。6局下光芒攻勢再起,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把太空人先發摩頓打退場。哈里斯(Will Harris)中繼毫無招架之力,光芒3安取得6:3超前,此後雙方都未再得分,光芒後來居上拿下勝利。

因跑壘造成左大腿不適的史普林格預計會被放入逐日觀察名單,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明天對光芒系列戰最終回,史普林格應該不會上場,並將接受二次評估,「這種狀況通常都需要觀察個一天,我們禮拜一放假,會聰明以對。」辛奇說。

目前以7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卻因跑壘出狀況意外傷退的史普林格則說:「狀況總會發生,今年球季還長著呢,就看看明天感覺如何再說。」

史普林格跑壘時受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