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積極跑壘! 33歲老將開轟後16秒衝回本壘(影音)

2017/04/23 1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在主場以4:3力退水手寫下五連勝,33歲老將游擊手羅薩雷斯(Adam Rosales)開轟後「照舊」全力衝刺,意外刷新自己所保持的聯盟另類紀錄。

水手今在1局上開轟先馳得點,1局下運動家火速反攻,開路先鋒羅薩雷斯在1好1壞時出棒,球朝中外野直飛、越過全壘打牆形成追平轟,但羅薩雷斯私毫沒有放慢腳步,反而一路狂奔直闖本壘。

根據大聯盟Statcast TM數據顯示,羅薩雷斯只花了15.9秒就回壘得分,刷新自己在去年砲轟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後跑出的15.96秒紀錄,這位33歲的游擊手開轟後習慣全力跑壘,包辦聯盟「開轟後衝刺」排行榜前10名的8席。

大聯盟幽默指出,羅薩雷斯這次開轟後的全力跑壘,只比昨天擊出場內全壘打的洛磯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慢了0.36秒,當時布雷克蒙可是拔腿狂奔,但今天羅薩雷斯開轟後低頭衝刺時,中途還跟三壘跑壘指導教練擊了掌。

羅薩雷斯賽後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想破紀錄,對於自己刷新成績感到驚奇,幽默表示:「什麼!我以為我已經老了耶!我想我又更快了!」至於與三壘教練擊掌時說了什麼,羅薩雷斯大方揭曉:「我跟他說:『給我讓開!』」

羅薩雷斯受訪時透露,自己開轟後全力跑壘的習慣是從小時候開始,當時他打出第一支全壘打、慢跑回壘得分後覺得十分詭異,「所以我決定以後就算打全壘打,也要繼續衝刺跑壘,彷彿打的是三壘安打一樣,就算上了大聯盟也要繼續這麼做。」

羅薩雷斯與三壘教練擊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