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7局無安打是否續投?小熊主帥:我會讓他挑戰

2017/04/23 10:19

梅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馬林魚的台灣投手陳偉殷日前在與水手一戰中,投出7局無安打的表現,不過在他投完100球後,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果斷把他換下場,調度引起討論,而小熊冠軍教頭梅登(Joe Maddon)被問到相關話題,也提出他的見解。

「如果在我們球隊,我們會同意讓投手去挑戰無安打比賽。」梅登表示,每支球隊面對無安打比賽和球數,都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小熊的作法是早在春訓時就和先發投手群們溝通好。

梅登透露,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建議他在春訓時就和投手們溝通這類的問題,當遇上這類的情況時,要怎麼做調度,用球數上限還有投手當時狀況及傷病史,都是商討依據。

最後梅登強調,「我沒有說馬丁利的作法是錯的,也沒有否定他做的任何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