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下班跟男生練跑 最強素人台北女子半馬賽封后

2017/04/23 10:17

超強素人陳瑋琳奪下台北女子半馬賽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女子半馬Women Run Taipei今天早上5點30分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逾18000位女性跑者共襄盛舉,率先衝向河濱終點線的是一位上班族跑者陳瑋琳,她以個人最佳成績1小時25分21秒,抱走冠軍頭銜,「超萌少女心」陳雅芬拿下第二,「獎金女獵人」簡培宇則獲第三名。

今日雨勢暫歇,天氣涼爽,陳瑋琳表示,跑起來感覺很不錯,配速也沒有設定要破最佳,但最後穩穩發揮,很驚訝最後打破個人最佳。

一方面今年菁英跑者謝千鶴、游雅君都沒參賽,陳瑋琳謙虛地表示,自己很幸運,最後拿下冠軍。

「超萌少女心」陳雅芬去年「爆」掉,含淚結束比賽,今年捲土重來,她跑出1小時30分35秒,獲得第二名,她透露,自己沿途其實沒有看錶,單純照著身體感覺跑。

接近終點時有不少大型標語,陳雅芬表示,最後其實也是有點累了,但看到打氣標語與沿途加油的民眾,再度提起精神,又燃起信心,加速衝向終點。

台北女子半馬賽現場有許多拍照打卡據點。(記者卓佳萍攝)

女孩們完賽後打卡留念。(記者卓佳萍攝)

終點前有不少打氣標語。(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